(男生溫暖關懷:我想為她做飯,讓她感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。圖/羅德華)
  
  (男生溫暖關懷:我想為她拎包,讓她能空出手肆意徜徉。圖/羅德華)
  
  (男生溫暖關懷:我想帶她去游樂園,讓她體會暖心的記憶中的快樂。圖/羅德華)
  相關鏈接:2013年林科大女生節新聞:中南林科大歡慶“女生節”霸氣橫幅覆蓋校園
  論壇熱帖:2014中南林科大女生節:橫幅未到,男生給女生的禮物提前送
  紅網長沙12月3日訊(記者 劉力)12月1日,紅網高校論壇和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學生會微博爆出一組女生照片。“我想為她做飯,讓她感受衣來伸手飯來張口”、“我想為她拎包,讓她能空出手肆意徜徉”、“我想帶她去游樂園,讓她體會暖心的記憶中的快樂”……9組暖心的話在微博和朋友圈裡傳播。網友評論:“空白紙,感覺就是女生在女生節這天的小小願望由男生來實現”,“用心良苦,很有創意”,“今年林科大的女生節該走小清新路線了嗎,這組照片清新風格啊”。
  “我們讓女生部的9個女生,手拿白紙,男生會做一些他們能為女生做的事情,男生希望做的這些事情可以在冬季給女生們帶去溫暖,”中南林科大學生會劉崢告訴記者,“今年女生節依舊是12月5日,以往的橫幅展示也將會在女生節那天掀起新的高潮,學校各個班級也都會用自己的方式慶祝女生節的到來”。“這組照片是學生會對林科大女生節的一個新探索。我們也倡議,女生節不僅是只有這天,而是男生應該時刻地關註身邊的女生”。  (原標題:中南林科大女生節男生溫暖關懷先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20gbdm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