達樂旅遊~台中新社、東豐綠色走廊、鹿港小鎮 二日之旅台中新社、東豐綠色走廊、鹿港小鎮 二日之旅03/29 2008星期六  中壢~東豐綠色走廊、台中新社~台中新天地餐廳一早下著小雨,帶著富邦證券的員工到台中旅遊,他們帶了一堆零食還有三大捲衛生紙上車,我倒是第一次看到旅客帶衛生紙出來旅遊!在車上寒喧後,也沒做什麼介紹,因為都是多年的好友,大家閒話家常,因為剛選舉完,證券公司對未來期許很大,希望有美好的未來。到了東豐綠色走廊,安排了自行車msata一起去運動享受大自然!東豐鐵路綠色走廊,是全國第一條由廢棄鐵道改建為自行車道的腳踏車專用道! 下午到新社古堡莊園,以台灣罕見的巨大古堡建築為號召,古堡內一年四季有著不同的風情,彷彿置身中古世紀的歐洲,歐式古堡、花園、酒莊等。門票要價250元,其中100元可抵消費,但是莊園內物價超高得合計合計。回台中的路上我們去了阿亮香菇園採香菇,裡面開放的香菇園讓我開了眼界,還有靈芝、珊瑚菇等,都可以現採,尤其老闆賣的杏鮑菇 一公斤 才一百元,真的澎湖魚便宜!晚上到了台中新天地北區店享用日式海鮮自助餐,真的是豐盛,但是服務人員收費算是嚴格,一些身高差不多的小孩,都要量身高計算,我到覺得這樣最公平,大家都不吃虧。今晚住宿台中裕元花園酒店,是寶成集團耗資46億元打造雙子星大樓,24層樓的企業總部與26層樓欲圓花園酒店,酒店氣派豪華,是個漂亮的五星級酒店!但是酒店不招待司機領隊,當晚我與司機大哥為了找住宿地方,一直到九點多才找到,因為上星期選總統,下星期是清明節,台中飯店都客滿!蒸烤箱03/30 2008星期日 台中~鹿港小鎮~飛牛牧~溫暖的家早上裕元花園酒店早餐非常的豐富,建議要慢慢吃好好的享受,隨後我們到鹿港參觀,剛好遇到許多小廟到鹿港朝拜,其中還有小孩子裝扮成三太子,許久不曾看到如此熱鬧,有點興奮!!!到了飛牛牧場,又飄起綿綿細雨,濛濛的很有浪漫的感覺,可惜我在工作。牧場很大,是個不錯的農場,有整理衛生環境也不錯,非常適合家族到此旅遊,我再裡面認識了一位朋友,名字叫做【強哥】,牠是一隻麝香豬,有空的話要到飛牛牧場去鼎曜看看牠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20gbdm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