心靈十境這本書是龍女姐姐指定要我看的!簡單又素雅的封面,我覺得看了好舒服文章的內容主要是在說明學佛的十個基礎階段,Q乾媽將文章做了連結 如果有興趣者,可以點下去各十地,就可以詳看書中內容了第一地 歡喜地 第二地 離酒店經紀垢地 第三地 發光地 第四地 焰慧地 第五地 難勝地 第六地 現前地 第七地 遠行地 第八地 不動地 第九地 善慧地 第十地 法雲地 Q乾媽昨天已經看到了第六地!一直到現在,我也常在問,一、二、三、四、五、六,我做了多少呢? 也酒店經紀許我連第一地 歡喜心 都沒有做到吧 書中所言,這是一個基礎,是一步一步向上爬的!不能跳著學,不能放棄基礎!  不管學什麼,我們都要從基礎開始 然後再一層層地往上爬;若放棄基礎,等於是懸空了,那就會很危險。 因此,酒店經紀絕對不能有 「我今天修的,已經比昨天還高一層、境界也更深了 我要放棄淺的、以追求更高深的境界」這種心態。 一切仍必須踏踏實實地由淺入深去修行 和你們分享這本書嘍!也許跟大家看完後,再來和我留言討論你們的心得 互相交酒店經紀流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b20gbdm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